因為煮水器在搬家時壞掉了

今天早晨想泡咖啡的我在鍋子裡裝水蓋上蓋子放進電鍋加熱

(雖然有電磁爐,但是放進電鍋我可以安心做自己的事,等聽到ㄎㄧㄚˋ一聲再把水拿出來)

終於聽到ㄎㄧㄚˋ的一聲,把鍋子從電鍋裡拿出來放在桌上

就在打開鍋蓋的那剎那被蒸氣燙著正著

於是尖叫了一聲(很難聽的一聲)

把在我身旁正準備上班的皓皓嚇了一跳

皓皓立刻問我「有沒有怎麼樣?快點去沖水!」

就在浴室沖水時,皓皓幫我把熱水倒進我已經掛好濾掛式咖啡的馬克杯裡

還一邊說:我第一次泡濾掛式咖啡耶,水真的留下去了耶!好神奇喔!

其實皓皓不喝咖啡,就算他第一次泡三合一咖啡我也覺得很正常

最後他溫柔的說:買個新的煮水器吧!這樣你以後泡咖啡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皓皓,不管遇到什麼事總是很淡定

即便上班可能遲到也不疾不徐的關心我,怕我又燙到所以幫我泡咖啡

對我說話的語氣總是溫柔又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