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87836_1171436616203058_8920778018208958034_n  

看著自己中指上的訂婚戒指,覺得自己絕對是這世上最幸運的女子

從我們開始交往到現在,一路上我們都很確定我們就是彼此最終的歸宿

我們的個性互補

你有耐心,我急躁

你脾氣很好,我有點愛生氣

你很有自信不在乎旁人的眼光耳語,我則太容易考慮別人對我的想法

你擅長溝通,我卻常常拒絕溝通

但慢慢的你帶我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點

我也開始學會溝通,比較不在乎他人的眼光(但還是要再進步)

 

相同的是,我們都是最在乎彼此的人

體貼對方,為對方著想的人

我不是個愛耍公主脾氣的女朋友(因為從小到大就是個很認命的女子)

你卻是個把我捧在手心,讓我像個公主的男朋友

從學生時期,你為了幫我交作業,怕我跌倒,拿著我的作業從校門口一路狂奔到六館

結果助教還嚇一跳說:怎麼是你

下雨天學校淹大水,是你撐著傘涉水來學校接我,還怕我的布鞋濕掉,把拖鞋給我穿,自己卻赤腳走回宿舍

一直到我們都出了社會,因為你上班時間比我晚,但你總愛載我去捷運站搭車,

偶爾看你睡得很熟實在很想讓你睡飽一點,你總會從床上彈起來,堅持要帶我去

 

七夕情人節這天,我們到陽明山上看夜景烤肉

一如往常聊聊工作發生了什麼事

也一如往常把你不愛吃我卻覺得吃了會健康的食物-山藥夾進你的碗裡,然後逼迫你吃掉

你只說那我吃掉你要嫁給我喔!你的101次求婚我哪次拒絕過你,不以為意的說:喔!好啊

結果你真的認真地拿出鑽戒說:嫁給我吧!

被求婚者的我其實內心非常慌亂,想說這次竟然來真的,這麼簡單又不浪漫的求婚,難道我就要這樣就範嗎?

你說:你已經說好嫁給我了~手伸出來!(有這樣強迫人的嗎?)

想想從以前到現在的你真的很沒有浪漫細胞,但我知道你很實在,總是把我擺在你心中的第一順位

雖說沒有設計浪漫橋段的細胞,但做的每件事都非常浪漫

這樣的風格不就是你嗎?所以親愛的未婚夫我們繼續牽著手走下去吧!

我對於我們的未來有信心也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