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人生中來了一個從前連作夢都不會夢見的大事件,但他就是來了

我嚇壞了,冷靜了,轉過身我又回到了生活

現在的我想想不覺得完全是壞事,在這當中,我知道原來我比想像中勇敢堅強

也更相信自己是有能力追求那些以前不敢追求的夢想,我得到了一股力量一種相信

得到了愛與關懷,還有幸福的感覺,原來我還能擁有,謝謝妳(你)們

跟皓皓看夜景的談話,對於未來我們並沒有明確的路,究竟什麼對21歲的青年來說是想要的?

長輩、書上最常說提早時找到自己的目標跟路有多麼重要,

但我們才21歲,對於想做的都還沒體驗,又怎麼知道?

年輕人終究是需要一點摸索的

於是我們決定在想到前先把能量收集起來

等找到時就有能量了

 

 

關於工作,今天跟誠慧一起走路搭捷運回家的路上,發現原來大家都一樣

這個星期是活動週,事務所為工讀生設計一系列的活動,但有些很無理頭也不怎麼受歡迎

像是今天下午要做英文測驗跟專業測驗,還好我平常稅法跟審計都有用功讀書

然後去參觀健身房,也挺奇怪的,不過一到健身房電梯一開,173公分的Nancy直呼好恐怖

因為眼前有個光頭外國壯漢,就像電影裡會出現的凶狠哥,但我覺得超好笑 

今天也終於通過超級無敵霹靂難過的測驗了,多虧好同事的照顧

明天因為實習週誌引人怨的櫃分姐跟不知名的管院副院長要來見我們

這份實習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經驗,偶爾覺得自己很不足,偶爾覺得自己挺行的

還要在學習在職場上如何與人相處,還有當學生真的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