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習慣了每天睡覺都有寶貝陪的日子,一連四晚你會在新竹跟台北度過

你不在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睡覺睡不著,東西也不太好吃

一路陪著你念書,看著你的進步,偶爾督促著你

還記得幾個月前你說你想打電動,所以我們說好了一個禮拜只打兩場

還在主機上貼著「打電動就是懲罰你自己」的標語

一直到後來你自制力越趨堅定,已經不太打電動了

每天念書的日子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到了考試的日子

星期日陪考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比你還緊張,不過我對你很有信心的

因為你是勝皓哥(聲明:勝皓哥是我在叫的,只有我可以這麼叫)

 

你不在的這幾天我會照顧好自己,也會認真念書

再過不到六個月就換我了呢!我要當你的驕傲

前陣子的我很常哭成淚人兒,而你抱著我告訴我你會陪著我

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生活好累,好辛苦

不過現在已經好了,又恢復往常的活力囉!

關於公主病邊都這種特殊疾病我想我應該連碰不著

但你總把我捧在手心疼愛,總是怕我肚子餓,而不是怕我變小胖妹

於是我便成了你的小公主

我希望可以永遠永遠都當你的小公主,就算老了也要當老公主

不過是個賢淑相夫教子的小公主(很極端的組合 哈哈)

ya等你回來我要煲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