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更新部落格,從春天欠阿兵一篇瘦肉文到現在都夏天了!其實早就擬好稿,但還不知道怎麼下筆

 

首先要介紹豐原獨特的早餐:炒麵+瘦肉湯/豬血湯/油豆腐湯....

還記得第一次皓媽皓爸帶我跟勝皓去吃時間約莫上午10點,我還以為是吃午餐了

後來也愛上偶爾早餐吃炒麵,加一堆蒜超好粗的

每次跟皓皓必吃的早餐組合:炒麵+瘦肉湯

以前我都跟皓皓share一碗瘦肉湯(裡面有瘦肉跟豬血),因為一碗我喝不完

某一回我跟皓皓去吃早餐時我獨自點了一碗豬血湯,但是碗裡的豬血太多了

於是我就夾了好多給皓皓

皓皓:妳點豬血湯幹嘛都把豬血給我?

斯斯:因為你喜歡吃豬血啊!這碗太多了,我吃不完

皓皓:那妳以後就繼續跟我一起喝瘦肉湯就好啦~而且...我不喜歡吃豬血

斯斯:可是你每次都把瘦肉湯裡的豬血吃光光,不留給我

 

恍然大悟!原來陳勝皓覺得豬血不好吃,幫我把不好吃的豬血都吃掉了!

當下覺得真是太感人了,我就是少根筋,基本上要很明確的告訴我喜歡跟不喜歡我才會發現

還好我有個心思細膩的男朋友

其實從這個故事可以得知,我們是一對對彼此喜好還不甚了解的情侶,其中還有誤解

 

還是謝謝親愛的寶鼻~你對我最好了(搭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