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書桌前邊看書邊編自個兒生悶氣

因為我說我肚子餓了,你卻叫我去讀書

你說你要去擦皮鞋等等...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你

霎時,停電了,你從屏風後面走出來,手上端著蛋糕,唱著祝我們愛情快樂

為驚喜沒被我識破而沾沾自喜

然後開心的一直說著三年耶!!北鼻三年了耶!!!

 

祝我們的愛情三歲快樂

陶晶瑩的《讓愛情維持心跳》裡有段歌詞

「爭吵 在乎才會爭吵

   證明再不需要盲目互相討好

   跳蚤 婚紗裡的跳蚤

   提醒我們不會不養不痛睡到老」

覺得很寫實,兩個人在一起除了快樂也參雜些爭吵

每次吵架我覺得委屈,又要哭又要抱怨

謝謝你每次吵架都讓我

從來不嫌我煩

哭得再醜都說我漂亮

IMAG1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