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跟皓皓的小天使來報到前,我開始跟皓皓嚷嚷著好想要一個小孩喔!

大概是因為被雨晴跟悅之萌到了,覺得有個自己的孩子一定很棒。

下班時經過托嬰中心也會自己偷偷幻想牽著一個孩子,跟他聊聊今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這種想法大概被我們的小天使聽到了,於是他就等不及的住進我的肚子理了

IMG_1227[1].JPG 

得知小天使來報到的第一天

驗完了第一次,呈現兩條超紅的線

皓皓還懷疑驗孕棒壞掉了,因為機率真的微乎其微啊!

剛好驗孕棒買一送一,於是再驗一次,依舊是將將~兩條紅線

雖然有想生baby的念頭,但基於理性還是把這個目標排到調職回台中後再打算

所以還是有點慌,只能說我們的寶貝太想來了~那我們就敞開雙臂歡迎他囉!

皓皓立馬打電話跟家人報喜,公婆跟大小姐姐都很開心

據說公公本人本來在睡夢中,高興的從床上跳起來,跟婆婆兩個人喝酒慶祝

GJUG1391[1].JPG  

第一次與小寶貝見面,6周的小不點,只有0.36cm一顆紅豆般的大小

IMG_1308[1].JPG 

隔兩天去禾馨產檢0.43cm,看的到小小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

IMG_1309[1].JPG 

IMG_1310[1].JPG 

9w2d的小寶貝,身長有10w的大小,心跳強而有力,此時的他已經會向我們揮揮手囉!

還在羊水裡彈跳,非常活潑

IMG_1313[1].JPG 

12w2d的寶貝依舊有著爸爸超強基因"樂咖",比實際週數大一周,還有長腿跟挺鼻子

這時醫生推測可能是妹妹,我們家準爸爸很開心

這週還照了高層次超音波跟做了好多檢驗

被抽了五瓶試管的血(一瓶只抽5cc吧!)但抽好久,膽小鬼媽媽我覺得痛

IMG_1314[1].JPG 

16w2d的寶貝,頭非常的圓,連醫生都讚嘆的說:「好圓的頭啊!」

已經確定是小女生囉~~所以就不再叫他寶寶了,改稱呼他為小曦

因為名字早在我們大學時就想好了(想很多的兩個人)

女兒就叫陳曦,與晨曦同音,希望孩子像晨曦一般,充滿朝氣與希望

後來研究一下姓名學,這名字應該很適合猴寶寶吧!

有木有王有日還有武器戈,肯定是隻猴子王

------------------------------------------------

目前小曦已經21w了!

覺得懷孕是一個很奇妙的過程,書上說第一胎能夠明顯感受到胎動大約是在20週的時候

但在小曦第17週時,我跟皓皓說:「我覺得只有在照超音波,看著寶寶動的時候,最真切的感受到寶寶的存在」

就在關燈準備睡覺的時候,我的肚子有了不一樣的感覺,是小曦動了

似乎在跟媽媽我說著:「媽咪~我在這裡啊!!」

中間也經歷過兩次出血,更讓我明白我小曦對我跟皓皓來說有多麼重要!

深怕失去她,所以要好好保護她

現在每天睡前皓皓都會跟他的小情人示愛跟啵啵

繼續享受接下來的19週懷孕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