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勝皓回豐原,剩我一個人在圖書館奮鬥

你打電話叮嚀我,睡覺前記得放件外套在床邊

在寒冷的空氣中獨自走回家,看到你留的小紙條竟然默默地眼眶泛紅..

只能說你真的好為我擔心

 

今天晚上講電話,你跟我說你問你媽:爸做過什麼事讓妳覺得最感動

陳媽說:你爸以前真的好傻

「你爸以前真的好傻」這句話竟然讓我淚眼汪汪

突然覺得...

18、9歲一路到50歲,30幾個年頭一路就這麼一起走過來了

愛..真的很奇妙

 

幸福在快樂裡並不顯眼

不幸福在艱難的時候卻特別顯眼

或許在幸福中總會夾雜些複雜的難題

撐過去就會是自己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