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皓皓當兵後,每次皓皓來找我的星期五我總是迫不及待可以早點見到面

從南投到台北至少需要四個半鐘頭,所以只要能提早從南投到台中趕到火車我就會很開心

很喜歡皓來找我,卻也不喜歡分離的感覺

這個周末天氣很好,可惜我要加班,所以皓皓陪著我在麥當勞加班(因為家裡只有一張書桌,去麥當勞比較寬闊)

我做我的底稿,皓皓看他的書、玩手機跟吃東西

他說坐在那就想買東西吃

 

 

 

其實皓皓也當了快四個月的兵了

只希望接下來的七個月可以過快一些,

雖說小別勝新婚,但每每小別總讓我有些許不捨與傷感

以前可以每天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下次見面就是我從大陸回來了

我會照顧好自己不讓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