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狂犬病疫情,我跟皓今天也帶跳跳去打疫苗

離跳跳上次打最後一劑預防針也差不多過了一年(寵物每一年都必須施打一劑預防針)

從小跳跳除了結紮那次相當痛苦與生氣外,無論是打預防針或針頭更粗的晶片都是相當勇敢且淡定的

今天在診療台上跳跳依舊怡然自得,前面三隻狗尾巴早就縮到快不見了

除了打狂犬病還打了五合一、腹膜炎的疫苗

順便驗血看有沒有心絲蟲,好險答案是一條線就是沒有囉~~

不過這次可能挨了太多針,跳跳竟然在診療台上發抖

總總花費加起來2900元,為了跳跳好,其實花多少錢都沒關係

皓皓去領錢,我陪跳跳在獸醫院

因為跳跳一直發抖,讓我很捨不得,所以將她抱在懷裡

在我懷裡的跳跳把我抓的好緊,只要我輕輕移動換姿勢,她就會抓得更緊

雖然在我懷裡還是不斷發抖,只要緊緊的擁抱著她,跳跳就會顯得安心許多

其實我很Enjoy身為跳跳當下唯一依靠的人,那種滿滿的被需要的感覺呀~

打算從現在開始讓跳跳吃預防心絲蟲的藥

剛才皓皓把藥丸包在罐頭裡,跳跳就一起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